露水安娜没有海豚

Hello, 2019!

2018年过的很丧,不知道是不是本命年的缘故,感觉

诸事不顺。


前段时间我渐渐发觉自己边缘化了,和别人格格不入,我开始思考原因。


在2019年1月1日洗了一次两个小时的澡过后,我恍然大悟,明白了实际上是自己在排斥外界,变得不愿意接受新鲜事物了,思想有点极端了,认为和自己无关的事情完全没有必要去看,其实我们在这个社会上,什么与我无关呢?实际上,社会的一切都与我有关。


我也很久没有出去玩了,整天宅在家里,不去见朋友,在别人眼里我变得孤僻了我却还在孤芳自赏自命清高。


2018年也是感觉什么都没学习,玩了一年,工作也没有进步,书也没看多少。不是忙,是故步自封了。开始感到危机,十年之后的我会还是和现在一样,根本就没有迈出前进的步伐吗?想到这里就惊恐万分。


文字功底明显退步了,工作几年变麻木了,不关心身边事,写不出以前那种精辟的文字了。重新审视自己吧,丢掉华丽的词藻,用朴实的词句努力写出真挚且感人的文章。


2018年整体过的没有什么实感,人的记忆是有限的,一年内记忆深刻的事情也是屈指可数,所以尝试多拍照多发发微博记录自己当时的心境吧。


2019年,希望自己能过得充实且美好。

加油!


武汉
 
评论
© 露水安娜没有海豚 | Powered by LOFTER